卡洛塔·赫莱塔

Be better.

(综英美)雨过天晴(1)

        云翳还未散尽,缕缕阳光洒向大地,她收起还沾着雨滴的伞,跨过闪闪发亮的水洼,朝着眼含笑意的他走去,然后十指相扣。

        ……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这个道理谁都明白,所以家庭幸福、生活如意的自己在12岁生日这天遭遇绑架也不是什么令人吃惊的事了,正被人绑到车上的茉莉这样想。绑匪并没有注意到茉莉还清醒着,这是理所当然的,他使用的迷药足以迷倒一个成年人了,他不知道他看中的小女孩不仅外貌可爱,还有点特殊。

        茉莉十分冷静,她墨绿色的眼睛里没有慌乱,当然她还是有点害怕的,她知道自己除了抗药性非常强以外就是一个普通的孩子。我觉得我只能等别人来救了,她默默的想,手却小心翼翼地转动,然后从衣袖口的小口袋里摸出一块小刀片,她尝试割掉绳子。这个小口袋是前几天她自己缝的,她也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了用场。

        她看到车子已经驶离了自己所熟悉的街区,只能从越来越少的人可以判断她在往郊区走。她不由埋怨自己力气太小这么久都没能割断绳子,然后车停了,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她停止动作将刀片藏于手心,然后装作一直在昏迷的样子。

        男子并没有看穿她有些拙劣的演技,他非常的兴奋,以至于没有注意到女孩过快的心跳。茉莉大胆地把眼睛睁开一点,她看到灯光下男子病态又狂气的脸。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