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赫莱塔

Be better.

(综英美)雨过天晴(2)

        茉莉感觉到自己被平放在了柔软的床上,她更加紧张了,而绑匪语气轻快:“我可爱的青鸟,你会留在我身边的吧!来,笑一笑,像平常一样……啊,你醒了,真是太棒了……看啊,这些全是为你准备的……”男子打开灯,茉莉终于看清自己所处的环境:房间被布置得很可爱,粉色的印着HelloKitty的床单和抱枕,墙纸也是淡粉色的,在墙角还有三个和她差不多高的洋娃娃……茉莉愣愣地看着那里,忽然意识到那不是人偶,那是和她一样大的女孩。

        与此同时,在家准备生日派对的素馨皱了皱眉,“奈特,你不觉得茉莉应该回来了吗?她虽然有些调皮,但她今天早上还很期待生日派对的。”

        “啊,她好像出了点事,我‘看’到她被绑架了。”奈特笑了笑,完全没有担心年幼的女儿的样子。

        “我们不用去救她吗?”素馨则有些担忧,“或者报个警?”但就算如此,她也没有孩子被绑架的焦急。

        “不用,会没事的,她看上去还挺冷静的。虽然那个人不是普通的绑匪,大约是个连环杀手,但不用担心,若是她应付不来,我会出手的。”他目光微冷,“毕竟夜晚是我的领地。”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