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赫莱塔

Be better.

(综英美)雨过天晴(3)

        茉莉还不知道父母已经把这场绑架当成给自己的小测验了,她正集中精神应付眼前的连环杀手,她努力将害怕的情绪隐藏,露出可爱的笑容应和男子话,她不知道自己的演技如何,不过看男子的样子还过得去。突然,男子不说话了,他看了看窗外,从抽屉里拿出了针筒,“别怕,打了针以后你就会睡个好觉了,晚安。”

        茉莉忍住了挣扎的冲动,尽管她知道她大概不会受药效影响。她装作已经睡过去了,然后听见男子离去的声音,她在一片黑暗中睁开眼睛,确定只有她一人后,她又小心地割起了绳子。绳子很快断了,她却没有继续动作,爸爸大概是知道自己的状况的,所以自己是不是该赌一把呢?茉莉有些犹豫,但很快她下定决心,再不走就赶不上生日派对了。她拉开抽屉,将大约是安眠药或是迷药的瓶子拿出,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幅折叠眼镜,这副眼睛能显示配套的发射器的位置,还配有窃听装装置,早在她被绑上车时,她就将发射器粘在他的外套上了,剩下的就很简单了,她悄悄接近男子然后给了他一针管。

        “做得不错。”

        茉莉愣愣地回过头,奈特无奈地看着眼睛泛红的女儿,然后抱着她回到家里。

        绑架案的后续她不太清楚,比起那个让她挨了两针的萝莉控连环杀人犯,她更好奇父母给她的生日礼物,他们神神秘秘的,已经过去两天啦,茉莉生气地想。这时,她还不知道,从两天前开始,她的生活就与平静无缘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