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赫莱塔

Be better.

(综英美)雨过天晴(4)

2001年6月23日

星期六

天气 晴

        这是我12年以来第一次写日记,我觉得我需要写点什么来平复一下心情。我的生日礼物居然是个叫巴基的人!虽然那个人长得挺好看的,但哪有父母送生日礼物送真人的!而且还叫我照顾他一下!那个人看上去也就二三十岁,然而妈妈说他居然已经是九旬老人了,我认为她在忽悠我,但爸爸也这么说,他是吃了什么青春永驻药吗?

        最最可气的是他们说完这些就宣布要去旅行了,哪有心这么大的父母!

        我生气地合上了日记本,看了看时间,“啊,已经12点了。”

        “今天吃什么”是一大难题,就算问巴基他也提不出什么要求(李子又不能当饭吃),所以我决定叫外卖吃披萨(而我只会拍黄瓜)。

        吃好午饭,我在思考要做什么,毕竟我们已经放假了,我有点无聊(什么?暑假作业?先玩再说)。于是我将目光投向了坐在沙发上的巴基,对于我来说我的生日礼物他迷雾重重(对于他自己也是),他除了他叫什么(还是个昵称)什么都不知道,线索太少了,于是我决定写一份《巴基过往推测》。

        巴基很帅,不,我不仅是指他的外貌,他看起来训练有素,也许是个军人或是雇佣兵,也有可能是什么反派组织的杀手。我觉得后者可能比较大,他可能被迫参加了什么人体实验,然后青春永驻(划掉)。

        他还喜欢吃李子,不过与其说是喜欢倒不如说是一种执念。不过他不挑食,也没有什么喜欢的,这太让人难过了,我一定要让他尝遍天下美食,毕竟民以食为天嘛。

小剧场:

茉莉:所以晚饭就吃泡面吧,你要什么口味的,有红烧牛肉面、老坛酸菜牛肉面、鲜虾鱼板面、香菇炖鸡面……

巴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