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赫莱塔

Be better.

(综)与夜共舞(1)

       我叫素馨,现年21岁,现在正和我的丈夫奈特站在异国的街道上,更确切的是我站在仿佛是几十年前的美国的街道上……我自认为虽然我年纪不大,但经历的已经不少了,像什么头上顶火的表哥,可以控制人的妖刀,还有各种异能力,不过我没有想过还能赶上穿越的潮流。

       回到现在,这个情景怎么看都不太妙,我们好像碰到了什么杀人现场,凶手戴着面罩,上半张脸露出,可以看到他绿色的眼睛,锐利而淡漠,还有一只显眼的金属手臂。

       “他是被控制的。”奈特轻松躲过对方的攻击。

       “那就抓住他,顺便问问情况。”

       奈特用幻术使对方昏迷了,然后找了一家宾馆暂且住下,我们没有这个时间点(1989年)的钱,只好用幻术蒙混过关。

       首先,要探明穿越的原因,以及具体地点,我所担心是这里大概并非我们原来的世界,我们不是回到了过去,而是进行了横向穿越。

       “或许和世界基石有关吧?”

       奈特点点头,“我们要赶快回去,现在可不是探索平行世界的时间,也不清楚两个世界的时间流速是不是一样,若是时间太长,天知道那群人会怎样。”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奈特找到了回去的方法,与此同时,那名被称为冬日战士的杀手也醒了过来,奈特意识到他经历过洗脑因而有许多事都不记得了,在经过他的同意后,我们决定带他回到我们的世界。

小剧场:

素馨:想不想找回过去的记忆,想不想找到真正的自己,奈特牌幻术治疗你值得拥有,现在购买只要998,还附赠免费穿越体验哦!

巴基:……(然后因为没钱打了10年工)(划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