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赫莱塔

Be better.

(综英美)雨过天晴(7)

       我现在有一个严肃的问题,我已经和父母失联两周了,他们是去哪个原始森林大冒险了吗?不过这两周我过得也十分开心,天天都可以去复仇者大厦也认识了其他复仇者(除了雷神),这些超级英雄私底下十分好相处,有时候还能看到他们有些孩子气的拌嘴。

       他们也是普通的人啊,每当我看到网上有责怪超英的话,我都感到十分悲伤,无论是对超英还是那些失去重要之人的人。通常这样失落的情绪不会持续太久,因为大家都积极地做着自己该做的事。

       在这两周里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我的射击技术终于被注意了。这是巴基和斯蒂夫在纽约大战的时候注意到的,毕竟一枪一个准。其他人也十分好奇,于是准备测试一下我的射击能力,我当然是同意啦,我也很好奇我现在的极限在哪里。测试结果令人十分惊讶手枪的话哪怕是移动靶在50米内基本是弹无虚发,十五发子弹里只有一两发稍微偏离了靶心,而狙击的话现在能做到450米内一枪爆头。

       “你真的没有训练过吗?”

       “嗯?没有哦,其实在此之前我都没怎么碰过枪,手枪也就算了,我还是第一次摸到狙击枪呢!”

       “……那你在纽约大战上怎么有把握开枪?”

       “因为我从小到大去游乐园的时候这类射击游戏总是能赢到被商家列入黑名单呢!还有套圈圈这类游戏也是!”

       巴顿在旁边说了声“酷”,但斯蒂夫却有些不赞同地看着我,我想我知道他要说什么,枪支不是玩具,那也不是游戏,不过这些我都知道,在扣下扳机的一瞬间我也感到了害怕,怕打不中敌人,怕伤到其他人,但我不愿意就那样逃离,我有能力,我想保护好自己还有其他人,我也想帮助巴基。

       斯蒂夫并没有责备我,我想他知道我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托尼对我那把改造过的手枪比较好奇,所以我暂时借给他研究,然后换来了呆在实验室的权利。不过我也看不懂,所以呆了一会就跑出去和娜塔莎聊天了,还有甜甜圈可以吃,我觉得这日子过的像人间天堂。

小剧场:

问:如果缺钱怎么办?

茉莉:将赢来的玩具倒卖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