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赫莱塔

Be better.

(综英美)雨过天晴(8)

展信佳,

       很抱歉没有及时联系你,我和奈特商量了一下觉得有些事应该让你知道了。

       首先,我想你应该意识到我们并非是去旅游了,是的,在说明一切之前我要先告诉你平行世界是存在的,而我们的世界,我们出生、生活的世界并非你现在所在的世界,当然“我们”只是指我和奈特,而你是在这个世界出生的,你属于这里。我们原本没想让你参与到我们的世界里,那个世界的战争与你无关。说到这里,你应该知道我们去哪了,我们有我们的战争要打,别担心,我们会在黑暗中闪耀,而你应挥舞双翅、追随阳光、寻找美好。

       其次,关于巴基,我想你们大概相处还不错,他曾被某个组织洗脑,我们在14年前遇到他并将他带回了我们世界,我们解除了他的洗脑(脑内的芯片也取出了),不必担心他在被洗脑或控制,我们给他留了一个术式,能让他一直保持自我,至于记忆,会随着时间和他所见所闻慢慢恢复。还有那个组织的标志是海德拉(九头蛇)。

ps.若是你想要回信或联系我们的话,你还记得我们送你的10岁生日礼物吗?把那个拿出来,然后,你就知道要怎么做了。

pps.或许你会在意这个,两个世界的时间流速是一样的。

      今天有个好消息,我收到妈妈的消息了,确切来说是收到了她的信,而且很神奇的是它是早上直接出现在桌上,对,毫不夸张,就在我和巴基吃早饭时凭空出现的,当时我们两双眼睛都紧紧盯着呢。我将九头蛇的事告诉了托尼他们,他们十分严肃,我也一点了解了这个二战遗留下来的组织,大概也算是史蒂夫宿敌吧。

       回到家已经是傍晚了,我想到父母的信,说实话我有点担忧,只是一点,因为他们都很厉害,我知道的,尽管如此,我还是……

       “巴基,你说……他们会没事的吧?”

       “别担心。”

       “话说你知道他们的工作是什么吗?”

       “……”

       “我总觉得他们是混黑的。”

       “……为什么这么想?”

       “嗯?只是感觉而已……所以真的是吗?”

       “……算是,是意大利黑手党。”

       “原来如此。”

       “嗯……”我看着巴基欲言又止。

       “怎么了?”

       “不,没什么。”其实我原本是想安慰一下他,不要被过去所束缚,不要把在九头蛇的经历放在心上,但我还是没有这样说,这样太傲慢了,没有经历过的话终究无法真正理解。而且,巴基是一个坚强的人,最起码在他想要离开之前,我觉得至少我能陪着他,相信他。

       “我给你看看妈妈信里说的我10岁生日礼物吧!我原来一直以为只是个不用的饰品呢!”

       “好。”

小剧场:

沢田纲吉:“……战争?素馨,你是不是写得有点夸张了?”

素馨:“没有的事!那可是事实,可严重了,这可关乎世界和平!”

纲吉&奈特(无奈):那孩子绝对会担心的。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