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赫莱塔

Be better.

(蝙蝠侠x我)生病

       我感冒了。

       这大概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吧。我看了一眼正在工作的布鲁斯,有些颓废地叹了一口气,不过是前一个晚上有些着凉了,我现在就感觉全身要散架了一样。

       我抱着手机,听着敲击键盘的声音昏昏欲睡,迷迷糊糊间,我听到他低沉的声音。

       “……困了的话就到床上去睡。”

       他似乎叹了一口气,我感觉到他将我抱了起来,他为我掖好被子。

       我拉住他的衣角,“你……也早一点休息……好吗?”

       温热的触感停留在额头上,就像这个吻一样,十分温柔,他说,“好。”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