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赫莱塔

Be better.

(综英美)雨过天晴(5)

        总是宅在家里是不好的,所以我决定带巴基出去走走,比如说去学校推荐的史密森尼博物馆,不,当然不是因为学校推荐,而是巴基看到美国队长的教育宣传片,觉得认识他,我觉得或许可以从中找到一些线索。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出门不久就遇到了堪比好莱坞大片状况:天上开了个洞,要命的是还有长相奇怪的外星人,我一点也不希望证明外星人存在是在他们侵略地球的时候。

        周围十分混乱,哭喊和叫喊声不断,我在跟着人群逃跑和躲在暗处放冷枪选择了后者顺带一提,在我想着上述内容的时候,巴基已经打倒不少外星人了。

        我躲在暗处,觉得今天出门带上枪真是太对了,虽然原来只是为了以防遇到抢劫犯之类的。我注意到当我没有顺着人群逃跑的时候,巴基不赞同地看了我一眼,但我决定留下来是深思熟虑过的,我可以帮上忙,而且只靠他一个人怎么行呢?对方人这么多,还有激光炮。所以,是时候展现我优秀的射击技术了,我特制的手枪瞄准外星人的脖子,本来还担心打不穿敌方护甲,但这把手枪的威力远超我的想象。

        虽然我觉得我最近不易出门,但我觉得我的运气还不错,我们碰到了来救援超级英雄,不,不是指遇到救援这件事,虽然这也让人高兴,不过,更重要的是,我们遇到的是美国队长,而且就目前来看,至少他是认识巴基的,这下谜题解开了一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