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赫莱塔

Be better.

(综英美)雨过天晴(6)

       说实话,我觉得现在这个气氛有点微妙,我宁愿去打几个外星人,也不想坐在这里。通过罗杰斯先生的话我知道了巴基的身份:他全名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曾是咆哮突击队的一员,在任务中掉下悬崖身亡。但巴基对此并没有太多印象,他说他在14年前遇到了我的父母,之后就帮我父母工作,在此之前他似乎受某个组织所控制,但他回忆不起来了。

       这边罗杰斯先生还在给巴基讲些过去的事试图让人回忆起什么。我则环顾四周,啊,顺带一提,我现在正在复仇者大厦,之前这座大厦受到的损伤已经恢复如初,现在这个房间里只有我们三个人,那边浓厚的兄弟情谊我不太想参与,正在我无所事事的时候,斯塔克先生来了,我眼睛一亮,在所有超级英雄中我最喜欢钢铁侠了。

       “斯塔克先生!我是您的粉丝,能给我签名吗?”我期待地看着他,然后手忙脚乱地从背包里掏出本子,“……我叫茉莉。”

       “哦,当然可以,茉莉。”他拿过本子,“现在好了,我们有两个老冰棍了,你怎么遇到巴恩斯中士?”

       “啊,关于这个,巴基是父母带回来的,但我也是前不久才见到巴基的,他们几天前就出去旅游了。”其实我知道大概他们并不是去旅行了,可能是工作方面的事吧,关于他们的工作,他们总是闭口不谈,我总觉得我们家是混黑的,嗯?没有为什么,只是一种直觉罢了,我要不要联系他们一下呢?说不定他们知道巴基是被谁救了起来,又是被哪个组织所控制。

       在和罗杰斯先生与斯塔克先生告别后,我们回到了家。其实在途中我也尝试给爸爸妈妈打了电话,但一直显示对方不在服务区,谁知道他们去哪儿了。

       “巴基,”我一边吃着晚饭一边含糊不清地问,“你不开心吗?明明见到了好友,也知道了自己是谁。”

       “……不,茉莉,我没有不开心,只是哪怕史蒂夫告诉我过去的事,我也没有回忆起什么……”

       “像在听别人的故事?”

       巴基点点头。

       “那也是很正常的事,先放一放吧,反正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我将碗放下,兴奋地说,“现在才是最重要的,忘了也不要紧,从现在开始积累吧,友情还有美好的回忆,无论什么,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巴基就只是巴基。”

小剧场:

关于父母电话打不通这件事

茉莉:我以为我们之间的距离是一张飞机票,后来我才知道,我们中间相隔的是一个世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