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赫莱塔

Be better.

(蝙蝠侠x我)Christmas Eve

『下雪了……』

       大片雪花飘落而下,和着徬晚时亮起的街灯,为这座城市添了暖意,或许只是我的错觉吧,我趴在窗台上想。

       我捧着新鲜出炉的烤玉米粥,看着电视,旁边是前几天刚装饰完的圣诞树。不知道在平安夜,罪犯们会不会安分一点,我漫不经心地想,他会不会过圣诞节呢?

『Ah,it was a peaceful night.』

       清晨,我注意到圣诞树下礼盒被换了。

       “To my little girl.Merry Christmas!”

       礼盒上的贺卡上有着漂亮的花体字。

       而他眼含笑意,看着贺卡上一笔一划的字迹。

       “To my bat-Santa.Merry Christmas!”


评论

热度(35)